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

《中国设备工程》网址:http://www.zgsbgc.com/

1.宣传贯彻国家有关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报道设备装备相关产业发展动态,反映行业重大活动,推广国内外设备管理、维修等领域先进经验与技术。

2.发挥协会对外宣传窗口作用,协助做好协会重大活动及重要工作的对外宣传,扩展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3.负责《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的编辑、出版、发行和广告征订业务,编辑出版和代售与设备管理维修相关的书籍。

4.刊发企事业单位、会员单位有关设备管理与维修的重要论文和技术创新类文章。

5.探索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的交流与合作,做好相关会议、培训及设备交易等活动的宣传报道。

6.负责杂志社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管理。组织召开杂志社年度工作会议和编委会工作会议等。

7.负责杂志年检、人事管理、安全保密、后勤保障及建章立制等工作。接受协会的监督和管理。

8.承办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 长:陈雪芹(兼)

电 话:010-68052048   68054838   68054839

网 址:http://www.zgsb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