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组织党员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协会党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并作为《协会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中的一项首要任务。

协会党支部“一班人”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以铿锵有力的话语提振起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定信心。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大会的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引导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协会党支部“一班人”和协会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上来。

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总书记作的报告,亲身见证盛会召开的伟大时刻,倍感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对民族振兴和国家发展的信心和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工委和第六联合党委的要求,在协会党支部的带领下,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委的各项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断推进我国设备装备现代化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