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六联合党委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精神会议

4月12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精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同志的讲话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试点六组到会指导,组长、工委协会党建部二级巡视员庄国祥传达了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同志的讲话和座谈会精神,张峰同志传达了工委协会党建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书记于中城同志的工作要求和警示教育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书记肖凤桐作了发言。

庄国祥同志指出,邹晓东同志的讲话政治站位高,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既明确目标任务,又指出方法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协会商会党组织要按照邹晓东同志的讲话要求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年度工作安排,抓紧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计划,明确任务分工,抓好任务落实,以协会商会党建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峰同志强调,通报的典型案例问题严重、性质恶劣、教训深刻。各协会商会党组织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按照于中城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肖凤桐同志要求,为了更好地学习传达贯彻工委“两会”精神,将协会商会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第六联合党委所属各协会商会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着力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提高思想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行动方案;三是开展督促检查,统筹兼顾抓落实。

会议由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主持。第六联合党委所属23家协会商会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