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感悟伟大征程 积淀前行力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感悟伟大征程  积淀前行力量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赴首都博物馆

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感悟我党光辉岁月,学史力行,鉴往知来,2021年415日上午,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从“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专题展开,用史料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大家在展厅驻足凝视,仔细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牛昌文表示,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工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和协会工作融会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协会秘书长、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松表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结合实际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帮助我们传承先辈们的初心和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协会入党积极分子王大力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懂得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全体党员和职工一致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励我们更加自觉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贡献力量的责任,立足岗位锻炼,积极履职尽责,在新的伟大征程中逐梦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