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的讲话




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
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的讲话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  王金祥
(2013年11月27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上午,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至此,大会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首先,我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期望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次会议之后,由于年龄原因和工作变动的关系,上一届理事会部分领导同志将不再担任新一届的职务。我们深深的体会到,这十多年来,协会的各位老领导、老会长们,为协会建设和设备行业的发展呕心沥血,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为协会和行业赢得了崇高的荣誉。我提议,我们全体代表,向上一届的各位副会长、各位老领导、各位老顾问,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特别是离任的协会老领导们,今后除了多保重身体、颐养天年之外,能够继续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协会的工作。
  同志们,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天产生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清醒地看到,随着国际经济形势的复杂深刻变化,随着我国经济战略转型步伐的不断加快,我们振兴装备制造业、推进设备装备现代化的工作都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新一届理事会的全体同志面临着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牢记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要按照国家发改委党组和领导同志的指示,牢记宗旨与使命,勤奋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改革创新、努力把新一届理事会各项工作能够提高到新的水平,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期望。
  同志们,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也信心百倍。我们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搞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设备装备现代化事业的新局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