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企业增效 设备在行动-乌鲁木齐峰会成功举办

  2010年8月17日-20日,由《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主办,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协办的"企业增效 设备在行动-乌鲁木齐峰会暨工业服务新理念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乌鲁木齐顺利召开。来自石油、石化、冶金、煤炭、电力、通信、交通等行业的设备负责人及部分供应商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和宣传工业服务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提升企业资产管理水平,搭建业主与服务供应商的信息交流平台,推动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会议以"工业服务--工业的医院"为主题,主要议题:一是当今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二是最优化的资产管理方法;三是最先进的工业服务产品和前沿的信息技术。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力到会并致辞,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机动处处长崔鹏代表独山子石化公司致欢迎词并就公司近年来设备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峰会由《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胡敏主持。
  本次峰会是"企业增效 设备在行动"系列峰会的第一站,在组织筹备过程中得到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单位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 ABB中国有限公司、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萨帕铝热传输(上海)有限公司、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正泰商业数据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北京博华信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通信广播集团公司、天津市翔悦密封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