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关于举办首届"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峰会暨设备节能减排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的通知

 

中 国 设 备 管 理 协 会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文件

 

中设社[2014] 1

 


关于举办首届“美丽中国·低碳发展

 ——设备在行动峰会暨设备节能减排

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及时反映我国工业企业在设备节能减排方面的创新与应用,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领导批准同意,《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将举办“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峰会暨设备节能减排的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活动(以下简称征文大赛活动)。开展此项活动,期望有更多的科研院所及优秀企业参与,共同推动设备节能减排的创新与应用,从而为大力推进工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舆论引导。届时,《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将组织专家评选委员会对此次征文活动进行系统指导及评审,并邀请权威媒体对此次活动盛况进行关注和报道。现将征文大赛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

二、时间安排

活动启动时间:2014916日;征文截稿时间:20152月底;征文大赛活动举办时间:20154月中旬。届时,《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将举办“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峰会暨设备节能减排的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特别奖若干名。对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及在设备节能减排方面有突出成就的有关单位,特设征文大赛“设备节能减排特别贡献奖”若干名。

四、出版论文集

活动结束后,《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将出版本次征文大赛的论文集(有正式出版号),收录获奖论文和部分虽未获奖但受到评委好评的论文。

附件:1.首届设备节能减排创新与应用征文大赛说明。

      2.“2014年设备节能减排与应用征文大赛”作者信息表。

 

 

 

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节能减排  创新应用  征文  通知

 


报:会长。

送: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室、部,《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工程技术中心。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