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顺益体系(集团)成为《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顺益体系(集团)成为《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
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授牌仪式在天津举行

 

  4月23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承办的首届“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节能论坛如期在天津召开。

  会上,《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与其首家战略合作伙伴——顺益体系(集团)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代表《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向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授予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牌匾。自此,顺益体系(集团)正式成为《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的合作办刊单位。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国家一级期刊,也是国际期刊,是我国装备设备领域的旗舰杂志。顺益体系(集团)是我国工业集成服务的标杆企业,该集团下辖40多家分公司、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其服务领域涉及水泥、汽车、电力、矿山、钢铁、电子、食品、医药、机械等40多个行业,是集研发、制造、分销、服务、加盟连锁于一体的全国性企业集团。

  今年3月18日,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顺益体系(集团)正式成为《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顺益体系(集团)将利用其业务覆盖面广等优势,协助《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做好广告及发行业务,共同为业界打造一个可供交流、学习、合作的信息平台。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