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河北省在线油液监测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9月26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副会长魏景林应邀出席在河北省怀来欧洛普过滤器制造有限公司举行的河北省在线油液监测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怀来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油液监测专业委员会、全国液压与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液压污染控制分委会等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在线油液监测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牛昌文会长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致辞讲话,他指出,当今世界,谁能在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下好科技创新“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长远发展的巨大优势。怀来欧洛普公司被授予河北省在线油液监测技术创新中心,既是欧洛普公司的光荣,也是张家口市及怀来县的骄傲,同时亦是我国设备管理领域的一件喜事。他强调,衷心希望欧洛普公司以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为新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设备管理和油液监测技术智能发展,加快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充分发挥设备效能、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促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欧洛普公司作为一家长期深耕于设备润滑管理和流体污染控制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09年同我会合作设立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流体污染控制技术中心。该中心成立十多年来,积极开拓创新,不断研发和推广设备流体污染控制及油液监测先进理念和技术,在搭建我国设备流体污染控制技术交流平台、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和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该公司于今年8月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河北省在线油液监测技术创新中心。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油液监测技术创新研讨会。与会代表就在线油液监测技术的现状、关键技术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该中心的工作,为提高我国油液监测技术现代化水平,不断开创我国设备管理事业新局面而贡献力量。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