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成功举办

  2012年9月17至19日,第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

  17日上午,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展览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省副省长张建国,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杰,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国家贸促会会务部部长杨平安,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韩圣健,山东省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世瑛,山东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刘鹏、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马萧,东营市委常委、东营区委书记贾瑞霭,美国休斯敦市市长特别代表、美国商务部驻休斯敦大区主任、休斯敦-东营高层企业家联盟主席杜恩·普利斯特等。

  本届展览会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400多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3万多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当今世界先进的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为中外客商搭建起展示自身实力、扩大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2008年我协会授予东营市东营区为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和技术展览会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为推动我国石油装备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