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七届钢铁行业污染治理与脱硫脱硝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国联资源网和中国冶金工业网承办的第七届钢铁行业污染治理与脱硫脱硝研讨会于2014年4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中国金属学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维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副主任黄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宝钢、鞍钢、河北钢铁集团、渤海钢铁集团、中钢、山东钢铁集团、鲁丽钢铁、中冶集团等钢铁企业以及与环保有关的技术设备供应厂商等6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主持,并作《加强钢铁工业节能减排是实现新型工业化的迫切需要》的报告。会上,中国金属学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维兴作《烧结烟气综合治理技术》报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副主任黄导作《钢铁工业脱硫脱硝技术发展与存在的问题》报告;莱芜钢铁集团炼铁厂工程师杜宪伟作《莱钢型钢1号烧结机脱硫改造》报告;沈阳隆达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磐亚(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总工袁野作《袁氏电除尘器是根治雾霾的法宝》报告;葫芦岛宏兴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君作《脱硫氧化吸收资源利用技术与装备》报告。国联资源网互联网事业部项目经理魏立峰作了《环保产业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新商业模式暨新营销策略》和《企业如何开展微营销》的报告。会议安排手机微信进行设备专家网现场抽奖活动,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活跃了会场气氛。
    与会代表反映,本届研讨会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达到了钢铁行业专家和企业间沟通信息、启发思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