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首次三会联合开展招标投标法律宣贯及实务操作培训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所属协会,积极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联合探索为企业服务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帮助企业增强参与招标投标活动的竞争力,两协会积极协商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原有资质认证工作的基础上,在制冷行业三会联合开展招标投标法律宣贯及实务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介绍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新动态,解析《招标投标法》及《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重点条款,讲解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招标特点、投标技巧以及投标过程中的风险防范,制冷空调维修安装企业投标经验交流,解析《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资质等级认证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企业申报、年度复核、换证复核的具体要求、申报材料内容以及答疑。

  本次培训是三个协会合作开展活动的新尝试,亦是协会为市场、为企业服务的新探索。这些新尝试和新探索不仅符合协会的服务职能,而且满足了相关行业企业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协调的要求,是协会充分发挥联结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的一种体现。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