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八届中国钢铁工业设备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创新大会在攀枝花市召开

第八届中国钢铁工业设备节能减排技术
改造创新大会在攀枝花市召开

 

  10月29日,第八届中国钢铁工业设备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创新大会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来自武钢、宝钢、山西建邦集团、九江萍钢、唐山建龙、河北钢铁、日照钢铁、重庆钢铁等钢铁企业,以及国内外向钢铁行业提供节能减排技术设备的品牌公司等单位的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交易服务中心承办。会议得到攀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媒体支持单位有:中国冶金报、世界金属导报、中国冶金设备配件网。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伟致辞,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作《钢焦行业节能减排任重道远》的报告。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主持会议。会议安排了17位钢铁行业专家作节能减排技术创新专题发言,内容丰富,颇具亮点,达到了钢铁行业专家和企业间沟通信息、启发思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

  会议期间,还组织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攀钢冷轧生产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