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14年全国设备润滑管理与油液监测技术研讨会在西安市召开

2014年全国设备润滑管理与油液监测技术
研讨会在西安市召开

 

  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4年全国设备润滑管理与油液监测技术研讨会于10月23~2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出席本届研讨会的代表有40余人。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委派工程服务部王瑞华同志参加会议并致词,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金在仁和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书记陈明胜分别讲话。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教授胡壹军和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力杰分别主持。

  在研讨会上,设备领域的有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具体是:西安二炮工程大学教授陈小虎作《油液监测技术在设备管理与维护中的应用》报告;西安铂力特激光成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晓明作《设备高级修复技术及应用》(3D激光成型打印技术)报告;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研究所所长贺石中作《企业润滑管理标准化模式》报告;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主任党红艳作《油品常规理化检测技术及应用》报告;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梁三星作《新时期现代设备综合管理的思考》报告;西北工业大学教授胡壹军作《设备润滑管理与监测应用》报告;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傲蓝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经济师胡朝阳作《现代设备润滑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报告;宝鸡市百运恒通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伟作《油品维护》报告。

  会议期间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油研中心。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