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出席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2016年“互联网+”安装峰会暨2015年度工作会议

 

协会领导出席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

2016年“互联网+”安装峰会

2015年度工作会议

 

311日,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在南京市召开2016年“互联网+”安装峰会暨协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副秘书长魏景林应邀出席,工程服务部王瑞华随同前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安装协会常务副会长田秀增,江苏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纪迅,中国安装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会长蒋东良,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驻会副会长邹金林等。江苏省机电安装企业代表及特邀嘉宾5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辉作了江苏安装行业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蒋东良会长在会上作题为“防风险、补短板、稳共享”的讲话,并为协会新任总工程师马记颁发了聘书。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安装协会、江苏省住建厅等领导在会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会上,牛昌文副会长兼秘书长向首批获得中国设备维修安装企业(建筑机电)资质等级的34个企业颁发了证书。大会还向荣获江苏省安装行业最佳企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企业经理)及首届BIM技术大赛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会后,牛昌文副会长一行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资质等级认证办公室主任张道明的陪同下,对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央空调及冷冻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中央空调主机和商用机在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空气处理机组市场占有率领先,荣获了国家001号绿色工业建筑认证等荣誉,获得联合国环保署及国家环保部共同资助,成为环保冷媒替代示范工厂。最后,双方还就加强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