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16年陕西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在汉中召开

317日,2016年陕西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在汉中市召开,来自全省近200名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全面总结了2015年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的工作,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要点和规划。与会人员还围绕推动两化深度融合、探索设备管理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黄文强会长首先在会上作《创新、协调、发展、共享,努力开创我省设备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朱家秦副会长介绍了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2015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左文刚副秘书长介绍了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2015年工作。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致辞。

获得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的延长油田七里村采油厂、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开展6S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设正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润道润滑有限公司分别作了新技术和新产品交流。会议还邀请海军工程大学吴奕亮教授、知名设备管理专家刘德峰在会上作“设备寿命周期费用”和“智能制造环境下的设备管理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2016年设备管理部门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企业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设备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围绕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互联网+设备智能化管理,作出相应的调整和优化。积极推进现代设备管理和装备的改造升级,加大技术改造工作力度,加快两化融合的步伐,调整和充实设备管理工作程序和管理技术,构建现代企业设备管理新机制。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