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第十届企业润滑管理论坛

 5月18~19日,“第十届企业润滑管理论坛”在广州市成功举行。论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工业摩擦润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润滑安全工程技术中心、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合作交流部负责人张玲应邀出席。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从事设备润滑管理及工业摩擦学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设备管理人员、润滑产品及技术供应商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高燕主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秘书长顾卡丽,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水路交通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工业摩擦润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教授等领导嘉宾分别致辞。根据会议安排,国机集团首席专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贺石中,清华大学长聘教授李德才,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副总工程师杨俊杰,广州大学教授、华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葆文等专家作了主旨报告,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专题研讨交流。


牛昌文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在本次会议上,宣读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润滑安全工程技术中心的文件。牛昌文会长、纪学成书记、贺石中副会长、冯伟主任、钟龙风主任一起上台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润滑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揭牌。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润滑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受益良多,是一次高水平的企业润滑管理盛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合作交流的服务平台,也为中国企业润滑管理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设备装备润滑管理,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路径,为促进设备装备管理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