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七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


 3月28~29日,第七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在苏州圆满召开。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设机械技术服务中心主办,北京赛达数据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娟娟应邀出席。徐工、柳工、欧历胜、宏信建发、浙江鼎力、美通重工、宏英智能等来自于全国各地工程机械行业高空作业平台相关企业代表和行业主流媒体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娟娟常务副秘书长作了致辞讲话。广东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莫宇、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运营资深咨询顾问冯刚、IPAF国际高空作业联盟中国区代表白日等分别作主题报告,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逸飞、基业泰平(广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玉喜、中国电建大家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许超等发表主题演讲交流。


王娟娟常务副秘书长讲话


会议现场


 本届租赁盛会,凝聚了高机设备租赁产业发展壮大的磅礴力量。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面向未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春的干劲赢得秋的收获,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制造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