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参加2023河南省新型工业化工作推进交流会暨新时代设备管理大会

4月2627日,2023河南省新型工业化工作推进交流会暨新时代设备管理大会在郑州市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应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邀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协会副会长、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东华,协会副会长、国机集团首席专家贺石中等出席会议。部分省市设备管理协会和来自省内外相关企业负责人、行业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安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化公司副总经理张连飞等主持。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路胜旗作致辞讲话。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方琦平代表兄弟协会作交流发言。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在大会上作致辞讲话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路胜旗在大会上作致辞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徐东华作中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技术部总工程师肖彦作设备数字化趋势、标准与实践,国机集团首席专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贺石中作推动设备润滑安全数字化,助力新型工业化的主题报告。有关企业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设备管理新趋势新理念,探索智慧、数字、绿色发展新路径,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徐东华作主题报告

 

国机集团首席专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贺石中作主题报告


会议同期举办了河南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个人表彰仪式,表彰了2020~2021年度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优秀工作者,激励广大企业向优秀靠拢,向榜样看齐。优秀企业代表围绕设备管理经验和创新发展思路等主题分别作了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大会还组织会议代表参观了宇通专用车公司。

大会成立了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医疗、矿业、化工专业委员会,助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矿业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为企业搭建了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合作交流的服务平台。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究发展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