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


4月2628日,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省日照市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洽会由山东省钢铁行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临沂钢铁投资集团特钢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洽会得到了竣云智能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鼎正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工程服务部主任王瑞华出席展洽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钢铁上下游展商在本次展洽会上参展。



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启动仪式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日照市委副书记王新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导,山东省钢铁行业协会会长、日照钢铁公司党委书记闫秀训,山东钢铁集团日照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光分别在展洽会开幕式上致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崔丽丽主持展洽会开幕式。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在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

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上作致辞讲话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等领导参观展览


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现场


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现场


本次展洽会以国产替代进口 低碳节能 降本增效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集上千种智能化、高端化设备亮相展会,涵盖烧结、焦化、节能环保、除尘治理、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及深加工、5G、物联网、智能工厂建设、信息化软件、智慧物流、工业机器人、清洁运输、废钢、智能料仓、输配电、固废(钢渣)等行业,集中展示了企业在装备、技术、软件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展洽会的举办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新技术新装备供应商搭建了增进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对于推动钢铁行业绿色低碳和智能制造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