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首届全国低碳健康人居环境行业创新发展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3月30日,首届全国低碳健康人居环境行业创新发展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中心、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德国PHI研究所、WAD豪宅研究院及国家绿色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协办,上海贝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有关领导,国内相关建筑企业负责人,有关科研院所专家,建筑行业设备制造商及媒体代表等3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作了致辞讲话,美国戴孚中国区总经理王良科、山西华瑞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石培基也在会上作了致辞。根据会议安排,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中心主任朱伟、山东建筑大学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教授刘汝鹏、住建部康居认证中心主任张小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北京建筑节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龚海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主任王永红、力高集团首席科学家卜增文、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中心联席主任何森等16位专家作了2022年度行业总结和展望、零碳社区的建设对暖通行业来说蕴藏着哪些机会、暖通舒适系统在超低能耗建筑的实际应用、新时期居住消费需求变化与绿色宜居住宅建设、低碳节能给暖通行业带来新的挑战等方面的主题报告。北京市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对开幕式上的主题报告作了总结点评,大会开幕式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主持。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在首届全国低碳健康人居环境行业

创新发展年会上作致辞讲话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主持开幕式


 

美国戴孚中国区总经理王良科在会上致辞


 

 山西华瑞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石培基在会上致辞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中心

主任朱伟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山东建筑大学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教授刘汝鹏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住建部康居认证中心主任张小玲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北京市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在会上作总结点评


首届全国低碳健康人居环境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搭建了绿色建筑“双碳”创新发展合作交流平台,与会嘉宾围绕“低碳节能 健康人居”会议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专家们的精彩观点为积极探索智慧、数字、低碳发展新路径带来全新的观点和视野。会议代表普遍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广泛而深入, 引领行业前沿,为加快提升建筑能效和品质,推动智能建造和新型工业化协同化发展、全面构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