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建泉州成功召开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议


2021年624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协会完成的主要工作,分析了行业当前所面临的挑战,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共同研究协会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主持,副会长魏景林、徐东华、张建新、钱晓钧、王晓阳,特邀副会长刘春强、张道明、郎家伟,秘书长王松、常务副秘书长王娟娟、副秘书长陈雪芹、许彦民,常务理事、理事等出席会议。协会监事会成员按照章程列席会议。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讲话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松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受牛昌文会长的委托,协会秘书长王松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要求,坚持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坚持服务为本的宗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主动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搭建服务平台,积极促进行业发展,在推进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提升企业设备装备管理水平的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效。协会各项业务发展成果丰硕,服务能力提升成效明显,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同时,报告明确了2021年协会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除了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副会长增减,协会理事单位及理事增补、变更,协会会员单位增补的议案;听取并通过了设立协会顾问及顾问人选的建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表决选举,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松、科学城(广州)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溪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议投票现场

牛昌文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协会是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的平台,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建设、共同维护,大家的支持是协会得以健康发展和不断提升的重要动力。一年来协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都得益于王金祥主任、张黎总长等老领导的亲切关怀,得益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得益于省市设备管理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热心帮助,特别是各位副会长、特邀副会长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会员单位和各理事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协会工作,也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牛昌文会长强调,2021年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行业企业资源优势,努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加强与兄弟协会的沟通联系,提升协同协作水平。高质量筹备组织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工作,持续做好团体标准制定,开好第六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筹备第二届“一带一路”建设创新发展成果交流大会,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和行业自律,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行业需要、会员满意的社团组织,多措并举推动我国设备装备现代化建设和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尽管我们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都不同程度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大家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贯彻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把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作为提高工作水平和效果的载体。与会同志一致感到,协会的职能定位更加清晰,会员发展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在推进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提升企业设备装备管理水平工作中取得积极成效,共同书写着新时代设备装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总结,又是对未来工作的科学谋划,更是对建党百年的献礼。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和定位,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有效推进新时代设备装备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暨常务理事会会议现场


                     (协会秘书处)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