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出席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5月14日,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出席会议并作致辞讲话,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丙林出席会议并致辞。沧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书记、主席谷文华,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阚瑞芬以及沧州市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到会祝贺。参加会议的有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员代表、专家委员等近90人。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雪晖主持会议。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在会上作致辞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吉卫华作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为本、奋力谱写设备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吉卫华同志当选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吉卫华同志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府和企业互动平台,把握大势,勇于创新,推动设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还成立了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网络设施安全分会和设备维修安装行业分会。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