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应邀出席荣程集团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4月27~28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应邀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与津沽大地同心共融与华夏大地同舞共荣”——荣程集团成立20周年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协会秘书长王松陪同参加。来自天津市和各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中外企业、媒体的600多名代表与会,见证共绘荣程美好未来。




纪念活动和发布会以“融和通五洲 诚信达四海”为主题,回顾荣程集团扎根天津20年来的发展成就,发布未来品牌战略。天津市副市长康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融诚物产集团董事长张荣华等致辞。荣程集团董事、荣程联合钢铁集团董事长张君婷发表《荣程新力量——数字化重塑:智慧制造与智慧供应链开创新未来》主旨演讲,生动解读了荣程集团在新时代下的新战略。

会上,荣程集团与天津物产集团贸易板块成功完成战略重组,全新成立的天津融诚物产集团正式亮相,融诚物产集团董事、总经理张颖代表领导班子讲话。签署了“产融联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战略协定,举行了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和“时代记忆”百馆共建启动仪式。荣程集团将继续立足实业、围绕绿色低碳、智能制造及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进的制造企业,同时也将立足供应链,以数字化创新赋能,提供供应链集成服务、创新价值,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迈进。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