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21药用玻璃生产技术交流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2021年4月16~17日,2021药用玻璃生产技术交流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得到了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江苏祝尔慷电机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出席会议,国内玻璃生产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玻璃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科研院所及高校有关专家等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在2021药用玻璃生产技术交流会上作致辞讲话

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新月分别作致辞讲话。根据会议安排,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何峰、凯盛君恒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滕建中等10位专家分别作了《药用玻璃耐水性改善的配方设计与调整》《中性硼硅玻璃在药用玻璃包装领域的应用》《变频永磁电机技术助推玻璃企业节能降耗》《适用于药用玻璃先进的窑炉理念》《药用玻璃生产的体会》《预灌封注射器技术要求及相容性研究策略》《玻璃药包材物化性质的配方调整与实践》《电熔炉在药玻行业的应用》《全氧燃烧技术在药包材玻璃行业的应用》《注射用玻璃瓶的化学相容性评估》的专题报告。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考察了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

本届大会紧扣“发展趋势、行业规范、技术改造”的会议主题,聚焦国内外药用玻璃包装行业发展趋势和当前我国玻璃工艺技术应用推广难点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与会人员认为,会议内容丰富、凝聚智慧,为广大玻璃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谋划了思路和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我国玻璃产业核心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2021药用玻璃生产技术交流会现场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