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7月7日上午,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举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副秘书长魏景林,秘书长助理王娟娟,中心主任、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葆文,中心常务副主任、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等出席了中心成立暨授牌仪式。

  牛昌文副会长首先转达了王金祥会长对中心成立的祝贺及对中心各成员的问候,表示中心的成立是设备管理领域的大事、喜事,是协会的一件大事!充分肯定了中心主任李葆文和常务副主任张建新为中心成立付出的努力,同时,对于中心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1、中心要专注于国际合作交流,推动落实国家“走出去、引进来”、“一带一路”倡议;2、中心要以服务为本,同时关注学术交流研讨和技术装备交流与合作;3、中心主任单位和副主任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协作与发展,协会将大力支持中心的工作,共同分享相关资源,三方共同努力发挥中心作为联系国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壮大服好务。

  魏景林副秘书长、中心主任李葆文、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建新亦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还就中心的发展方向、思路与具体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明确了中心的工作原则,提出了中心的近期工作任务。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