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第八届(2016)全国设备状态监控与预知维修技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第八届(2016)全国设备状态监控与预知维修技术

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72022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在线网络化诊断中心承办的第八届(2016)全国设备状态监控与预知维修技术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市召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陆惠明到会致辞。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张根山,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姚远,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春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来自瑞典SPM公司、美国WINDROCK公司、英国Kittiwake公司和菲尔德公司的中外专家,围绕回转设备诊断技术,往复设备故障诊断,大型电机健康检测与故障诊断和全优润滑管理与现场油品检测及故障诊断四个专题作主题报告。

会议邀请了一批长期从事故障诊断的专家学者围绕柴油机诊断技术,电机检测技术以及石化、水泥等行业的案例展开互动交流。会上还展示了国内外各门类数十种最先进的检测仪器,并提供实际操作的机会。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专家学者和广大设备诊断工作者搭建了高水准的交流平台,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