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蓝田召开

  2014年9月11日,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陕西蓝田召开。来自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北京、天津、无锡、江西设协的嘉宾以及会员单位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陕设协)田维宽会长首先致辞,回顾了陕设协成立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根据国务院及国家经委的要求,陕西省经委发文批准,“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于1984年9月11日成立。30年来,陕设协成为陕西省组织和推动广大企业完善企业设备管理体制、机构,加强设备综合管理,开展设备管理经验、技术交流活动,组织设备管理评优活动,促进广大企业技术装备素质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行业组织和中坚力量。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王娟娟就协会的建设、表彰先进、促进协会发展等工作发表讲话。天津设协秘书长王恒源、北京设协副秘书长张京齐、无锡设协秘书长李宏志分别致辞,对陕设协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各自介绍了本协会的工作情况。河北、河南设协分别向陕设协发来贺信。

  陕设协前任和现任领导张积耀、陈华、薛向贵、张培合、梁工谦、朱家秦、金在仁、左文刚等先后发言,畅谈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发展的方向。会员单位的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协会发挥平台作用以及对企业设备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对第六届陕西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江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卢华石秘书长在座谈会上作了“圣贤教育与企业管理”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与会代表的欢迎。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