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河南省现代设备管理创新与未来的智能装备管理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河南省现代设备管理创新与未来的智能装备管理技术研讨会于8月21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近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主办,海明国际会展集团承办。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根山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天津的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带压密封技术中心王金荣主任为大会作了《不停车带压堵漏技术在流程企业中的应用》分享,同时由中国钢研集团、淄博福世蓝高分子复合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欧田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机器人在线、香港龙城集团有限公司、淘钢网等相关单位作关于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设备管理及未来智能化装备管理维护的技术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促进了河南省设备管理在新形势和新时期下要求的提升,为广大设备管理工作者提供一个专业性强、高水准的交流平台。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