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15中国(郑州)国际工业设备及维修与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成功举办

  2015中国(郑州)国际工业设备及维修与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暨第十一届郑州工博会于8月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汇聚500余家行业内知名展商。其中,郑州工博会展示了当今制造业乃至工业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共同演绎“中国制造2025”。

  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主办,海明会展集团承办的2015中国(郑州)国际工业设备及维修与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同期开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关注,河南卫视、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相继对此次大会作了报道。

  “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是一部接地气的规划。2015中国(郑州)国际工业设备及维修与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的举办,紧承国家政策,立足于中国工业的具体实际,紧密贴合市场需求,全力打造中部地区最具专业性的工业装备行业盛会。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