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648日,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在河北省沧州市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沧州市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及沧州市设协会员单位代表120余人出席会议。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培训认证部副主任王志伟代表协会出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领导,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蒋忠明,北京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张京齐,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恒源等。会议由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吉卫华主持。

首先,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致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致辞,并宣读了有关省市设备协会发来的贺词。沧州市工信局局长蒋忠明致辞。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吉卫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章程》和《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新一届会长谢华生代表第四届理事会讲话,就协会今后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夯实“三个基地”建设,努力探索服务新机制新模式;二是健全完善协会法人治理结构,提高“一刊一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协会运营质量;三是紧扣三个着力点,扎实做好协会各项工作,推动沧州市设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认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