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出席2016河北省设备管理创新发展峰会

625日,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在唐山市召开了全省设备管理创新发展峰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魏景林应邀出席。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部门领导、国内设备管理专家、以及河北省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于建帮主持。

会上,魏景林副秘书长代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王金祥会长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当前的重点工作。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乔生作了《强化服务深化职能 促进管理提升》的工作报告。河北省工信厅王志江处长就打造装备制造强省提出了要求。会议向“20142015年度河北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和“20142015年度河北省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及维修技术能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根据会议安排,部分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在会上介绍了经验体会,省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佟颖丽详细解读了“国家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保险补偿办法”,上海金自天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专家作了设备管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普遍反映,此次会议是全省具有凝聚力的一场活动,必将鼓舞和鞭策河北省广大设备工作者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不断开创河北省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河北省委省政府建立制造业强省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