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2017年陕西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在商洛市召开

328日,2017年陕西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在商洛市召开,来自全省近200名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郭建功主持。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黄文强会长首先在会上作《创新发展、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我省设备管理工作新水平》的工作报告,朱家秦秘书长作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左文刚副秘书长作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2016年工作汇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获得陕西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的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甘谷驿采油厂、长庆油田分公司、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中铁一局城轨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作先进经验介绍;获得陕西省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荣誉的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和七里村采油厂的代表作先进事迹介绍;获得陕西省设备检维修标兵称号的陕西兴化集团的代表作先进事迹介绍;部分企业作了新技术和新产品交流。左文刚副秘书长在会上还作了“现代设备全过程规范管理思想和创新理念”的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与会人员还围绕推动“一带一路”倡议、探索设备管理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表示:2017年设备管理工作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企业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不断创新思路,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两化”融合,大力提升企业的设备现代化管理水平。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