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应邀参加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420日,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在陶都宜兴隆重举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和培训认证部副主任王志伟应邀出席。参加此次纪念活动的有中国安装协会会长田秀增、中国安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存成、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纪迅、江苏省建管局副局长陈晨、宜兴市副市长周斌以及江苏省相关部门的领导,上海、山东、安徽、福建、江西、浙江、陕西、北京、四川等省市安装协会。参加活动的还有江苏省建筑业协会、市场协会、机械设备安全协会、装饰协会、监理协会,无锡市建筑业协会等相关协会到场祝贺或发来贺信。来自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受表彰个人和其他单位代表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活动以聚焦创新、科技强企、产业富民为主题。在30周年纪念活动上, 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会长蒋东良作了题为“做好服务和引领,推动行业发展和进步”的主题报告。中国安装行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江苏省住建厅及宜兴市的领导分别致辞。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江苏省安装行业高层论坛和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高层论坛共征集了23篇论文,江苏启安、江苏华能、江苏柏诚、安装通等4家单位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纪念活动回顾总结了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成立3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向30年来为行业和协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牌匾、证书和奖金。在揭牌仪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领导共同为《建筑机电设备维保手册》揭幕。

                                                                                    (培训认证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