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西安市召开

20191129,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西安市召开,来自全省的126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合作交流部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方琦平、无锡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李宏志等同志分别向大会表示祝贺。

会议由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王万和主持。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黄文强会长首先在会上作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工作报告,朱家秦秘书长作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黄文强当选会长,朱家秦当选秘书长。大会表彰了36家设备管理优秀单位、67名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30名设备检维修技术标兵,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其中,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三采油厂、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宝塔采油厂、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南泥湾采油厂分别作了设备管理先进经验介绍。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石中作了《润滑在设备管理中的重要性》、广州中设智控副总裁谷冬超作了《中设设备资产综合管控平台介绍》的专题报告。

                                   (合作交流部供稿)

[字体:    ]